春归晏

文笔飘忽不定,总而言之十分烂

【苍兰诀】系统只想荡平水云天2

  >第一人称预警,以系统的视角来写。

  >系统天天都在绝望,觉得目标无望。

  >系统一开始的梦中情主是东方青苍,后来转移成了巽风。

  >系统觉得她如果绑定了巽风,他们二人一定会是最佳搭档。

  

  

  

  03

  这几日月尊对小兰花可谓是百求百应,对她纵容极了。

  据说还是按照息兰圣书养的草。

  

  我在旁边啧了半天,觉得这个小兰花本事真的绝了。

  

  又一日我看着惬意的在花房浇花的小兰花,问道:“为什么你不想荡平水云天呢?明明那些仙子对你都不是很好。”

  

  小兰花的手顿了顿,她苦恼的嘟起嘴,“可是、水云天也有很多我的伙伴啊... ...况且我还要参加仙考考进涌泉宫去报答我的救命恩人长珩仙君!”

  

  我叹气:“又是长珩仙君、听的我耳朵都起茧子了。”

  这几日光听她朝月尊喊着我不喜欢你、喜欢的人是长珩仙君就听了好几十遍了。

  

  小兰花恐吓道:“长珩仙君可是水云天的战神,他法力高强,要是被他发现了你,你就得飞灰湮灭,渣都不剩!”

  

  我问道:“比大强还厉害?”

  小兰花一脸骄傲:“那可不,长珩仙君是最厉害的!”

  

  一阵灵力波动,花房的栏杆处便坐上了高贵的月尊大人。

  他紧皱眉头,刚刚小兰花自言自语似的话语全然被他收入耳中。

  

  “又是长珩,你这般喜欢他,要不本座将他给你绑来。”

  

  我在小兰花脑海中大笑:“绑啊!最好给水云天都荡平了,再给那水云天战神绑过来!”

  

  他来的突然,小兰花猛的转身,水壶掉落在地都顾不上了。

  “你这人怎么整天想着打打杀杀、绑这个绑那个的!你可是罪仙!若是惊动了长珩仙君,你可是要被关回昊天塔的!”

  

  东方青苍唇角勾起一抹冷意。

  这玉京可无人是他的对手。

  

  战神长珩?

  不过是个毛还没长齐的小孩罢了。

  

  这水云天能称得上是他对手的,只有三万年前企图与他同归于尽的战神赤地女子。

  

  司命殿外一阵脚步声传来,我凝神看去,沉声道:

  “宿主,有人来了、是你的长珩仙君。”

  

  小兰花先是一脸惊喜,随后看向坐那的东方青苍时又是一阵慌乱。

  “大强,你、你快躲起来!”

  

  她拉扯着东方青苍,却毫无作用。

  月尊矜贵的掀起眸子,目光落在长长走廊处快要闯入其中的长珩。

  

  “大强!”小兰花有些恼意:“若是被长珩仙君发现,我们两个都得遭殃的!”

  

  脚步声逼近,月尊反手扯过小兰花的手腕,一同从栏杆处跌落下去。

  

  看着下方的海水,我大叫着:“我、我怕水!会短路啊!”

  

  浸泡进海水中,小兰花呆愣的看着抱着他的东方青苍,在脑海中回道:“你、还有实体啊... ...”

  

  我真诚的回道:“我怕你脑子进水,祸害到我。”

  

  

  04

  仙考那天,我终于近距离的看到了宿主心悦的那位长珩仙君。

  

  风光霁月,确实是万千少女喜欢的那一款。

  

  而且、他好像也对小兰花有点意思。

  

  可那关我什么事,他又不能助我荡平水云天。

  没意思。

  

  要不找个机会还是去绑定月尊大人吧!

  

  但思虑极最近东方青苍对小兰花的态度,我两处为难。

  我心中总有一种错觉、我或许可以从小兰花这下手让东方青苍荡平水云天。

  

  眼看着小兰花就要跨过英招,我简直是恨铁不成钢啊!

  月尊都将机会摆你面前了,你居然就这样跨过去了!

  

  “宿主,回头看脚下。”

  “为什么?”

  “后面有你的任务目标,英招!你还要不要进入涌泉宫了? !”

  

  “... ...”小兰花呆愣的转头,同呆萌的英招大眼瞪小眼。

  

  不行!我要换宿主!一定要换!

  

  小兰花兴奋的抱着英招,抚摸着它的毛发。

  下一刻便迎面对上要来截胡的众位仙女。

  话不投机,便要抢夺英招。

  

  我阴恻恻的道:“宿主,就这?这就是你说的光明美好的水云天? !别在执着了、同本系统一起荡平水云天、复兴苍盐海吧!”

  

  “... ...”小兰花又要抵抗来势不善的众人,又对我的话语感到无语,“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不可能会帮你对付水云天的!”

  

  我顿时也无语了,“你开心就好... ...被群殴打伤了可别找我哭啊... ...”

  

  显然我想多了,有月尊东方青苍在,这么能轮到小兰花哭呢?受苦的只有那群仙子了。

  

  我看着被强大灵力击倒在地的众位仙女,不禁想着。

  月尊的怒火为啥不烧的更大一点呢?直接把水云天烧了那就更好。

  

  

  

  

  

评论(9)

热度(2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