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晏

文笔飘忽不定,总而言之十分烂

【观影体】听说东方青苍对傻白甜毫无抵抗力2

阅读指南:

  苍兰诀剧情未开始的众人观影体,主要写巽风反应?(可能)

  挺短的,不会写太长,大概两三章就结束(应该)

  东方青苍可能一开始不会出现,后期出来。

  文笔小白,会ooc!

  

  众人原以为先战神赤地女子同那月尊东方青苍结为夫妻已经是够离谱的事情了,没想到更离谱的居然还在后头。

  

  水镜画面几经波转,最后定格在一袭黑衣、简单用一根白玉簪子束起发丝的东方员外以及、举着木棍朝来人叫嚣着的凡人打扮的长珩。

  

  【“何人胆敢夜闯萧府!”

  萧润听得曲水的惊叫声,匆忙拿了个木棍便对上沐浴在月华之下、清冷矜贵的东方青苍。

  

  东方青苍双手环在胸前,眉目冷清。

  “本座来鹿城,你也来鹿城,你和本座还真是有缘。”

  

  “哈?”萧润一脸问号。

  

  “贼人受打!”

  萧润大声喝道,举着木棍便要击向东方青苍。

  却在月尊转过身时,触及到其冰冷的眼神时,一时顿在原地。

  

  东方青苍微挑眉,一个响指过后萧润便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丹音垂下眼,“长珩仙君... ...是在历劫么... ...怎么上方也有我?”

  而且还是躺地上的那个... ...

  

  云中君眯了眯眼,转眼看向身侧的长珩,目光之中满是探究。

  东方青苍现世,他怎会在这个时间点放任长珩去云梦泽历劫。

  

  仙族众人皆是窃窃私语。

  需知仙人历劫,若是失败,那便是会魂飞魄散的。

  那东方青苍此刻出现,说不定会扰乱长珩仙君历劫!

  

  有仙族人道:“这东方青苍、简直就是在趁人之危!”

  有月族反驳道:“放屁!若是我们尊上想要杀你们那个战神,早便杀了他让他魂飞魄散了!哪还只是消除他的记忆那么简单!”

  

  小兰花被结黎拉到中间的海市人堆中。

  结黎表情奇异,无法言述:“那就是你喜欢的那个长珩仙君?我怎么看着他不太聪明的样子?”

  小兰花嘟嘴:“不许你说长珩仙君的坏话!”

  “行行行、我不说了。”结黎笑眯眯的用手肘捣了捣小兰花,道:“你看上面,月尊大人是不是比你那什么长珩仙君帅多了?”

  “... ...”小兰花掀眼看了看水镜上的东方青苍,随后快速收回眼,闷闷的回道:“在我心中,长珩仙君便是最好的!在我还是一株小兰花草时,若不是长珩仙君... ...”

  结黎打断了她:“行了,这话我都听你说了好几百遍了,不必再说一遍了。我懂,长珩仙君是你的恩人嘛。”

  

  巽风陷入了沉思。

  被关三万年了,东方青苍那不可一世的脾性居然被打磨平了。

  这若是放在以往,估计那水云天战神长珩、是活不下来的。

  巽风真是越来越期待同东方青苍的会面了,他抬眸看向水镜,本想探究更多关于东方青苍的事,看看能否抓住其的把柄,却不料下一个画面让他狠狠的皱起了眉头。

  

  【萧润蹲在地上,探头透过狗洞催促着还在原地犹豫的东方青苍。

  “东方兄!快点!”

  

  东方青苍拳头捏紧,同内心做着极大的挣扎。

  “东方兄!”萧润又催道。

  “来了!”东方青苍自暴自弃般说道。

  

  尊贵的月尊大人低下了高贵的头颅,被萧润搭手从狗洞中爬了出来。

  出来后东方青苍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萧润抓着他手腕的手。

  '本座居然和长珩一起手拉手钻狗洞!'】

  

  震惊的不止是东方青苍一人,全水云天和苍盐海的人都在为此而感到震惊无比。

  

  水云天人:瞳孔地震/

  苍盐海人:瞳孔地震/

  

  长珩接受着众人若有若无的打量目光,眉头皱的很深。

  他看着上方同那东方青苍哥俩好、一同钻狗洞的自己,忍不住抬手掩住脸。

  羞愧到要钻进地缝里。

  他怎么可能、会同那月尊一起钻狗洞!

  这种事情...  ...!!!... ...怎么可能!!!

  

  巽风带着浓烈的醋意看着那水云天战神。

  他忍不住酸溜溜的想:

  东方青苍从来没有对他这样过!

  那个长珩,到底凭什么!

  

  随后水镜中又展现出东方青苍同萧润一同踢蹴鞠的画面。

  

  巽风醋意更浓了。

  东方青苍从前、都很少同他一起踢蹴鞠的!

  

  苍盐海小公主现在的心情很不美妙。

  

  【“东方兄,既然你我如此投缘... ...不如今天就结为异性兄弟吧!”萧润笑容满面,面容竟有些迫不及待。

  东方青苍忍不住掀眼多看了他两眼。

  估计觉得他脑子坏了。

  

  萧润赶急赶忙的走了出去,随后拿来三炷香和一个香炉。

  煞有其事的放在桌子中央,兴高采烈的拉着东方青苍站在对面。

  

  东方青苍一脸冷漠的歪了歪头,看着面前简陋但又一切俱全的东西。

  

  萧润直直的跪了下来,惹得他疑惑的注目。

  “东方兄,快点!”萧润扯了扯他的衣袖,拉着其一起跪了下来。

  萧润兴致高昂的倒了两杯酒,递了一杯给东方青苍。

  他铿锵有力道:“从此,我萧润和东方兄结为异性兄弟。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说完他还不忘看向东方青苍,“东方兄。”

  

  东方青苍兴致不高,看了他一眼,道:“我也一样。”】

  

  众人:长珩仙君和东方青苍结拜???/尊上同云水天人结拜?!

  

  两方相视一眼,皆道:“这绝不可能!”

  

  水云天众人聚集在一处。

  “长珩仙君怎么在凡间同那东方青苍混到一起去了?结拜?那东方青苍居然还同意了?”

  “... ...只能说我们长珩仙君魅力大,连那苍盐海月尊都折服了。”

  

  苍盐海众人当即大声反驳。

  “你们没看到我们尊上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吗?!分明就是你们那个什么战神强拉着我们尊上结拜的! ! !”

  

  结黎却捂着肚子笑,笑得肚子都疼了,还歇不下来。

  她道:“小兰花,他们两个人... ...真的是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

  小兰花不解的歪了歪头,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云中君厉声:“长珩!!!”

  

  巽风瞳孔地震,他看向一旁尬笑着的长珩,“你自己没有兄长吗?!为什么要和别人的兄长结拜!!!”

  

  而且、最可气的是,那个东方青苍居然一脸纵容!

  巽风殿下幼小的心灵无法接受。

  

  长珩一时被他给问住了,他回道:“那是凡人的我干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言下之意,你别问我。

  

  “本殿下警告你... ...离我兄尊远一些,他是我的兄尊。”巽风一脸戒备的看着长珩。

  

  “我与他可是血脉相连的亲兄弟。”巽风再次强调道。

  

  长珩:“... ...”

  他现在连那东方青苍的面都没见过,谈何远一些近一些。

  

  

  

  彩蛋是关于巽风的二三事(粮票可看。)

  

  

  

  

评论(177)

热度(159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